加强科技论文宣传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院2022年科技论文选编出版

加强科技论文宣传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院2022年科技论文选编出版

NEWS-2023-04-28

2022年全院科技论文选编封面_副本

在全面收集全院职工公开发表论文的基础上,院总工办组织汇编了《院科技论文选编 2022》。本次汇编优选收录25篇论文,其中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5篇、科技核心期刊6篇,涵盖了院矿产勘查设计全产业链专业版块,其中矿产勘查核心主业5篇,矿山设计主业2篇,物探遥感地理信息7篇,检验检测3篇,综合利用1篇,水工环地质5篇,新材料研发2篇。

2022年全院科技论文选编22

公开发表的科技论文,是2022年全院科技工作者深耕细作的科技成果,是我们产业链建设和产业发展的缩影。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反复冲击的多轮封控,面对极端气候高温限电的停工停产,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奋力向前,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不仅在生产经营上稳扎稳打,还在科技创新、品牌塑造、科技论文发表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与2021年相比,本年度论文质量明显提升,中文核心期刊录用文章比例大幅增加,《物探与化探》《力学与实践》等行业影响力较高的期刊登载了我院职工的高水平优秀论文。

论文选编工作是对我院科技工作者过去一年生产项目成果提炼和总结的集中呈现,展现了我院科技工作者学习新理念,利用新技术,发现新现象,揭示新问题,孕育新理论,多学科合作渗透,全产业联动提升的特色优势,是技术品牌形象的有力展示。希望全院技术工作者务必继续大兴科研之风,各专业深度融合,将科学融入到实际工作与研究中去,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矿井中、车间里,不断形成新的生长点,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面推动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


返回列表